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互联网扶贫公益计划启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1-0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月1日电 (王丽)全国互联网品牌扶贫创新论坛日前在京召开。本次论坛旨在深入探讨在“互联网 ”时代,如何利用品牌经济、品牌效应调动企业参与扶贫的积极性,协同品牌企业、地方企业达成“协同作战、资源优化、合力共赢”的整合扶贫效果,促成输血与造血并举、强效与长效并重的扶贫模式。

  论坛上,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与山东省电子商务促进会共同发起“星力量·互联网品牌扶贫公益计划”,该计划由中国扶贫开发协会指导,将面向全国贫困县域开展扶贫工作。该计划将利用3年时间实现100家品牌服务机构、300家互联网明星品牌企业参与其中,有效对接县域达到100个,实现数十万贫困人口直接或间接从中收益。

  《 人民日报 》( 2018年01月02日 13 版)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