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南通劳模志愿者走进特教中心 为孩子送去新年祝福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1-03

来源:南通网

  上月27日,以“心手相连,与爱同行”为主题,市总工会组织40多位劳模志愿者来到市特殊教育中心,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温暖、关爱和新年的美好祝福。

  当天下午,在市特教中心,孩子们向劳模志愿者们展示了歌唱、舞蹈和器乐等方面的才艺,劳模们则给每个孩子都送上了一份新年礼物,并和他们一起玩耍、做游戏,让孩子们倍感欢乐和幸福。劳模志愿者葛维军还向孩子们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以此激励孩子们勇敢乐观地面对生活,让他们相信只要付出努力,就能创造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在现场,劳模志愿者们还为6名困难学生送上了慰问金。劳模陶美华感慨地说:“这些身有残疾的孩子要付出常人难以想象的努力才能改变命运,他们与父母所承受的压力是可想而知的。因此,今后,我们劳模志愿服务队一定要尽自己所能,让他们更多地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据了解,这次活动得到了全市劳模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共募集善款12400元。

  市总工会负责人表示,下一阶段,他们还将组织“劳模社工”定期到养老院、福利院,开展多种形式的“暖心送关爱”“圆梦微心愿”等志愿服务,鼓励劳模与困难职工及学子建立“一对一”关爱对子,让劳模在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的同时,在引领社会风尚、关注社会弱势群体中也能发挥示范和导向作用。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