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渝北区2017届西部计划志愿者组织生活会来啦!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1-02

来源:渝北团区委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第五次团代会精神,落实“学懂弄通做实”重要要求,根据团市委《关于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渝青组〔2017〕525号)文件精神,渝北区2017届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于2017年12月28日下午在渝北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以“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

  此次组织生活会共有三项议程,一是开展教育评议。按照 “ 三会两制一课”规定和结合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团员年度教育评议。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作为评议的主要内容,重点围绕学习情况、组织生活会发言情况和日常表现情况,按照个人自评、团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团员进行评议。

  团员认真自评和互评照片

  团市委组织部部长杨春渝到场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指导

  团市委组织部部长杨春渝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表示了充分的肯定,指出各位团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分析查找问题及原因,其他团员也针对性地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和目的。最后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渝北区西部计划志愿者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团员青年要努力学习,提升个人能力;三是团员青年要服务大局,勇担新使命;四是从严治团,展现新气象。

  团区委副书记陈强领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第五次团代会精神

  二是团区委副书记陈强领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第五次团代会精神。提出青年志愿者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继续前行,提高个人工作能力,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第五次团代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共青团的各项工作中。

  团员青年观看政治专题片

  三是观看政治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第七集《永立潮头》。通过观看专题片,14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和双凤桥街道观摩人员纷纷表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追寻习总书记的思想脉络和行动足迹。

  志愿道路是一条没有终点的道路

  需要不断涌现新的血液和力量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才能让这条路越走越宽,越走越敞亮

  让志愿服务的光芒在渝北上空一直闪耀!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