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恭喜入选!2021年节水护水志愿服务示范项目名单公布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21-08-25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青年志愿者

为深化实施青年志愿者节水护水志愿服务行动,发挥志愿服务项目在水资源节约管理保护中的示范带动作用,在全社会倡导树立节水爱水护水的社会风尚,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水利部宣传教育中心共同面向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获奖项目开展了节水护水志愿服务示范项目的征集遴选工作。

经专家评审复核,最终评出“水利小屋—‘1+4+N’节水护水志愿服务项目”30个示范项目,每个示范团队将给予1万元资金支持。

现将2021年节水护水志愿服务示范项目入围名单公布如下。

2021年

节水护水志愿服务示范项目

入围名单

请各入选志愿服务团队负责人加入微信群,按照项目计划开展相关志愿服务。及时报送项目实施情况简报至邮箱zyzgzb@126.com。

扫描二维码进入节水护水示范项目微信群

恭喜入选!

【责任编辑:陈戈辉】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