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宿迁志愿者激情上演“百姓嘉年华” 这里是温暖的“家”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1-03

来源:宿迁网

  “这样的活动越多越好,大家聚在一起乐呵乐呵,还有很多公益活动,真是很热闹。”2018年1月1日下午,家住宿城区古城街道府前居委会居民曹崇道,在“喜迎元旦大联欢 社区百姓嘉年华”活动现场高兴地说,如果下次再有这样的活动,他也要登台一展歌喉。

  “亲爱的府前社区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小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参加由兴鸿一品网格党支部、邻里驿站志愿坊主办,由市志愿者总会、市芳草志愿协会、星火志愿者协会、平凡志愿服务队、启智幼儿园志愿服务队联合举办的‘喜迎元旦大联欢 社区百姓嘉年华’”活动。今天有文艺汇演;有启智幼儿园志愿服务队带领社区老人们一起包饺子;还有非常有趣的‘公益集市’,大家可以购买一件小小的物品,奉献出一份爱心。”下午2点,一位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宣布活动开始,在场的数百位社区居民都神情专注地观看文艺汇演。

  记者看到,现场的“公益集市”也很热闹,很多爱心人士和小朋友们开起“跳蚤市场”进行义卖。不仅如此,现场还有义诊、义剪等爱心活动。府前社区志愿者宋先生介绍说,开展“喜迎元旦大联欢,社区百姓嘉年华”,就是为了构建和谐社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社区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