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甘肃省注册志愿者近63万人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1-03

来源:甘肃日报

  2017年,全省志愿服务工作成效明显。截至目前,通过志愿服务信息系统注册的志愿者近63万人,记录志愿服务时间超过296万个小时。

  去年以来,省民政厅通过举办专题培训班,为全省各级民政部门培养了120名志愿服务信息系统管理员,切实加强志愿服务信息化建设。同时,省民政厅还积极配合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厅等11家单位对全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十佳”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开展了全省学习宣传《志愿服务条例》暨“邻里守望、情暖陇原”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举办了《志愿服务条例》专题培训班,通过系列活动加快推进了全省志愿服务发展。截至目前,全省通过志愿服务信息系统注册服务组织4226个,发布志愿服务项目9502个。(记者徐俊勇)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