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山西:“情暖晋中百万捐赠”大型公益活动举行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1-03

来源:公益中国

  12月29日,美年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正式落户晋中,在市城区迎宾街举行“情暖晋中百万捐赠”大型公益活动。该公司为全市近900户计生失独、伤残家庭送上一份新年贺礼,三年内为这些家庭提供价值百万余元的健康体检大礼包,以实际行动关爱计生失独、伤残家庭,将“中国美年大健康,健康中国每一年”的经营理念传播到晋商故里。

  美年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目前全国最大的体检及健康服务集团,其总部设在上海。该公司在全国拥有逾100家体检中心,遍布北京、沈阳、广州、成都、重庆、天津、等50个大中城市。该公司是集健康体检、健康管理、健康咨询于一体的经营连锁机构,年服务客户逾500万人次。他们开创了PDCA健康管理理念,其优势在于强大的医疗资源,覆盖全国的连锁布局以及特色健康、医疗产品,还有与诸多国内外知名医疗机构、专业协会的紧密合作,不仅可提供体检结果,还可免费提供国内外权威医疗机构的咨询、挂号等进一步诊疗服务。

  山西省计划生育协会常务理事薛宏秀表示,美年大健康落户晋中的第一件事,就是为全市近900户计生失独、伤残家庭献上一份大爱,这是其战略眼光和使命意识的体现,包含着对30多年计生国策的理解和支持,包含着对落实计生国策做出牺牲奉献的人群的关心关爱。她希望社会各界都能关注这一群体的冷暖,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温暖与帮助。(记者陈卯灵 杜利勇 唐雨然 宋小芳)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