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国际志愿者日,日照志愿者在行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12-08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在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共青团日照市委组织各区县团委、各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01

  东港区

  慰问孤寡老人

  东港区团委组织志愿者走进社区,慰问孤寡老人,并为孤寡老人免费查体。

  02

  岚山区

  宣传《志愿服务条例》

  岚山区团委在安东卫大集宣传《志愿服务条例》、禁毒、法治等知识,并呼吁青年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03

  莒县

  金晖助老活动

  莒县团委开展的“金晖助老”活动,为老人送去了棉衣棉被,让老人能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04

  五莲县

  看望农村孤寡老人

  五莲县团委组织看望了农村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面粉等生活用品。

  05

  志愿者组织

  同时,我市的日照市消防志愿者协会、日照市义务工作者联合会、日照阳光助残志愿者协会、“绿色使者”志愿服务队、“爱我日照”城市志愿者俱乐部、日照爱心联盟等也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阳光日照,志愿之城。志愿者们用他们的实际行动,用更好的志愿服务,积极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志愿服务源源不断释放正能量,让爱温暖每个角落。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