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无志愿 不青春——济宁市共青团员注册成为志愿者示范活动举办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12-06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 歌声雄壮、激越欢快。12月4日下午,济宁市共青团员注册成为志愿者示范活动在济宁市第十五中学举办。团市委书记赵鑫参加活动并讲话,团市委副书记李雪梅,任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志波参加活动。活动由团市委副书记佀传周主持。

  200多名团员在鲜艳团旗的见证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社会进步贡献力量!”青春誓言,高昂雄浑,表达了同学们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担当和为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

  团市委书记赵鑫代表共青团济宁市委寄语成为注册志愿者的团员学生。赵鑫首先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要义,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让现场的学生们备受鼓舞。赵鑫指出,新志愿者们要在共青团这个大舞台中,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养成良好的习惯,乐于奉献,敢于创新,勇于挑战;要扛起青年志愿者这面旗,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内化为人生成长的执著追求,把志愿服务作为人生的一个新的事业;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简短、庄重、热烈的宣誓仪式,使同学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更好地服务社会。

  活动中,与会领导还为新注册志愿者颁发了志愿者证书,并为济宁市第十五中学团员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