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聊城团市委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12-06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Topic 尊法守规明礼 安全文明出行

  12月2日是第六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团市委、市交巡警支队组织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大学生志愿者,在百货大楼交通岗开展了以“抵制交通违法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岗|前|培|训Training photo

  “您好,现在是红灯,请等一会再过马路!”“电瓶车请走非机动车道!”

  上午10点,正值车辆通行高峰。经过的集中培训后,20余名志愿者,开始了文明交通劝导工作。他们一边向车辆行人宣传“文明礼让”交通法规,一边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劝导机动车礼让斑马线,引导行人、非机动车各行其道,成为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彩色斑马线

  人车分离

  Volunteer service

  百货大楼路口

  人车分离彩色斑马线

  够炫够酷够时尚

  志愿者们引导车主行人了解规则各行其道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