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安徽省暨合肥市《志愿服务条例》主题实践活动启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12-04

来源:中安在线

  12月3日上午,省暨合肥市宣传贯彻落实《志愿服务条例》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包河区望湖城广场举行,省委宣传部、省民政厅、省文明办、合肥市委宣传部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300余名志愿者代表参加。

  在启动仪式上,300余名志愿者进行了集体宣誓;合肥市“圆梦微心愿·志愿暖冬行”为5家敬老院(福利院)送去价值约15万元的衣被、棉鞋等用品。省民政厅相关负责人为包河区志愿服务联合会授旗,省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宣布省暨合肥市宣传贯彻落实《志愿服务条例》主题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12月1日国务院颁布的《志愿服务条例》正式实施,12月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宣传《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为推动《条例》贯彻落实营造良好氛围,有效推动志愿服务事业不断取得新发展、开创新局面。(记者 张岳)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