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北京市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12-04

来源: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

    按照中央及北京市的统一部署,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市委讲师团成立北京市“不忘初心跟党走圆梦京华谱新篇”百姓宣讲团,在全市范围内以宣讲的形式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北京市志愿服务文化宣讲团作为本次巡讲活动的的特色团参加宣讲活动。

    73岁的李张继老师以《让志愿的圣火永远在我心中燃烧》为题讲述他参与毛主席纪念堂志愿服务的故事,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了大家信仰与坚持的力量。80后的基层民警高鹏以《寸草报春晖》为题讲述自己参与助老志愿服务的故事,并通过实际行动让更多党员干部参与到亲情陪伴志愿服务行列之中,让听众感受到了大爱的精神。“社区女儿”梁会兰讲述自己几十年如一日开展邻里守望志愿服务,照顾社区孤寡老人,让社区尊老敬老蔚然成风的故事。天通苑业余无线电爱好者张凤东以《志愿服务回报党恩》为题,讲述自己开启夜巡志愿服务服务,保障社区安全的志愿故事。“热心的姐”王凤进以《为乘客服务为交通保驾护航》为题讲述她牵头组建雷锋车队,以雷锋为榜样,一年到头把自己的爱心和快乐带给乘客的故事。毛主席纪念堂志愿者梁国君以《不忘初心活出精彩》为题分享自己参加毛主席纪念堂志愿服务的所见、所想、所捂。运河志愿者联盟志愿者范俊花以《爱与心同在 我们是一家人》为题讲述她组建运河志愿者联盟服务百姓生活的点滴故事。

    北京市志愿服务文化宣讲团的宣讲受到了十六区基层单位的一致好评,听众们纷纷表示也要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之中,奉献社会、服务他人。  

    11月20日-12月1日,北京市志愿服务文化宣讲团在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海淀区、丰台区、石景山区、门头沟区、平谷区以及密云区等九个城郊区开展巡讲14场,覆盖人群2010人。下一阶段,北京市志愿服务宣讲团将继续作为特色团,参与到北京市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巡讲工作中,通过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身边人讲身边事”的形式,传播志愿服务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