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260名青年志愿者整装待发 齐力备战第五届中国淘宝村高峰论坛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12-06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第五届中国淘宝村高峰论坛志愿服务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备战倒计时,12月5日,团市委组织260名青年志愿者到论坛主会场会盟台熟悉环境,彩排演练,做到定人定岗。团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到现场察看志愿者培训情况,对论坛志愿服务提出具体要求,与青年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上海扬思公司负责人为志愿者们讲解本次论坛的流程、内容及会场分布图,让每一个志愿者能够对自己的任务了然于胸,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

  团市委主要负责同志与青年志愿者面对面交流,提出具体要求

  培训结束后,志愿者们马上根据分组投入到各自岗位,帮忙搭建展旗架、布置展厅,完成论坛筹备的扫尾工作。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