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这里的青年志愿文化节有点不一样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12-06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为在全市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播志愿理念,促进志愿服务组织互相交流,近日,济宁团市委在万达广场举办了以“青春志愿行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济宁市青年志愿文化节。

    小青、小志一直坚守在文化节现场

    为青们带来最新的消息呦

    青年志愿文化节正式开始

  小青

  咱们文化节现场好热闹呀

  小志

  全市21家青年志愿服务组织都来参加了呢,快跟我一起去看看吧~

  此次青年志愿文化节是我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的一次集中亮相。为期两天的青年志愿文化节,21家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围绕阳光助残、关爱农民工子女、邻里守望与为老服务、环境保护与节水护水、扶贫开发与应急救援、文化宣传与网络文明等多个领域进行展示。不少“大腕”级的青年社会组织参加了本次活动。有获得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的山东奔腾足球青年公益团队,有获得第二届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的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小丑医生”志愿服务队,还有在刚公布的2017年度山东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中获得最佳组织奖的济宁技师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和梁山县大义社工服务中心······优秀的青年服务组织,丰富活动展示,极大地宣传、引导我市青年志愿服务文化。

  小青

  我们为青们打造的志愿服务项目盛宴吸引了济宁的大朋友小朋友们~

  小志

  小青、小志也过了一把“网红”瘾呢

  志愿源于心,服务在于行。近年来,团济宁市委高度重视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无论是在街头巷尾、车站机场,还是在繁华闹市、旅游胜景,志愿者的身影无处不在。济宁专业化、特色化的志愿服务活动,也进一步弘扬了志愿精神,彰显了志愿魅力。下一步,济宁团市委、济宁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文化交流,在促进各志愿服务组织的交流学习,推广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和志愿服务工作经验做法的同时,营造全市人人想当志愿者、人人争当志愿者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