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作为志愿者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12-06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当激情的绚烂褪去,责任便是本色,他们无私奉献时刻坚守,留下一面志愿的旗帜;

  当摘去高尚的华饰,奉献便是现实,他们默默无声留下拼搏追求的长长身影;

  当志愿者的标志汇集,爱心会成为动力,树起平淡却不平凡的人性丰碑;

  志愿者的高贵,在于俯下身,伸出手,给孤独以温暖,给绝望以希望 ;

  今天是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宝宝们一起来讨论一下:作为志愿者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暖冬公益主要以助学为主,现己资助了一百多名贫困孩子,自成立至今资助金己达七十余万元,尽自己的一份力,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希望更多的爱人士加入到志愿者这个队伍里,能帮助更多的人,帮助到更多的贫困家庭,帮助他人,快乐自己,为我是暖冬公益志愿者而自豪。

  ——暖冬爱心公益服务队志愿者 柳克民

  莱芜市雷锋车队自2007年4月12日成立至今,在十年的时间里,莱芜市雷锋车队依靠着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全体队员的无私奉献,在公益服务这条道路上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车队每位成员坚守公益信念, 恪忠职守雷锋无私奉献精神,在长期的营运过程中坚持助残、救孤、济困公益理念,时刻将雷锋同志无私奉献精神贯穿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

  ——莱芜市雷锋车队志愿者 段崇刚

  作为志愿者,我们看到孩子和老人的笑容,有了一份神圣感,更有了一份责任感,看到帮扶对象的快乐,我们也感到特别的幸福。希望社会上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我们的志愿者队伍中来, 爱心传递温暖,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志愿服务,从心开始!随着志愿者队伍的不断强大,为社会家庭的和谐做出自己的贡献。

  ——莱芜市世纪星社会服务中心 张青春

  12月1日,《志愿服务条例》正式实施,今天又逢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首先向全市志愿者们致敬!

  小城大爱,志愿先行。志愿服务是成为不可或缺的城市精神,已经成为城市精神和文明的一个重要体现。当前,青春扶贫、益暖嬴牟,牵手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和金晖助老等志愿服务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开展,愿更多的人士加入到志愿者行列,愿在大家共同努下,浇灌出更加灿烂的莱芜文明之花。

  ——莱芜市嬴牟公益慈善中心 孙景新

  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一名合格的志愿者,应该是以公益为荣的。发自内心的说,因为公益,我的内心变得更充实,知识更丰富,生活更精彩。

  我愿意为公益代言,我庆幸我是一名志愿者。

  ——莱芜市凤城慈善救助公益中心 徐加胜

  莱城电厂“心之愿行致远”志愿者服务队主动将所学关于电器机械的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帮助厂区及周边居民无偿维修家用电器、儿童玩具等,志愿服务活动让职工们不仅有了一份神圣感,更有了一份责任感,志愿者是一份快乐的工作更是一份使命,为了让我们的大家庭更加的美好!加油,志愿者们!

  ——莱城电厂志愿服务队

  做一名志愿者,不求任何物质、金钱及相关利益回报,爱于奉献、爱于人们受到帮助,不求回报,只为投入其中看到他人的笑脸,每一名志愿者对待自己的志愿事业,都全心全意,细心经营。

  ——一名普通的志愿者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