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宝山区举办“12·5”国际志愿者日集中行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12-07

来源:上海宝山政府门户网

  12月4日,在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一场以“创新创优,迈向智慧志愿新时代”为主题的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在区文化馆举办。区领导汪泓、周志军、赵懿、王丽燕、陈筱洁受邀出席,200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先后举行社区通志愿服务队成立授旗仪式和“邮居一家”志愿服务项目进社区启动仪式。据了解,成立社区通志愿服务队,是区委区政府社区治理工作的创新之举,是通过志愿服务工作与社区通平台融合发展、探索新时期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治理的新途径。而“邮居一家”志愿服务项目,旨在关爱帮扶社区特殊人群,提供便民邮政服务,为社区提供邮政文化服务和精神文明宣传渠道。

  活动现场共有30多个特色鲜明、专业性强、互动性好的志愿服务项目进行路演展示,吸引近500名市民群众驻足参与。活动当日还为20余名志愿服务骨干进行《志愿服务条例》专题培训,并通过在外场悬挂横幅、设置易拉宝、发放资料等形式,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志愿服务条例》。据悉,该《条例》自2017年12月1日起施行。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