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志交会 | 现场的志愿者们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12-07

来源:志讯社 中国青年志愿者

    12月3日下午,“志愿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交流会2017年集中活动圆满落幕。在本次志交会中,来自四川省商务学校的125名现场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也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随处可见的志愿身影

    他,是比赛场内奔走的男孩

    她,是会议厅里专注的女孩

    他们

    拥有一个共同的名字

    ——志愿者

  接机的志愿者

  赛前培训的志愿者

  整理资料的志愿者

  跟车服务的志愿者我们为志交会打call

  1

  “我有志愿魂”

  本次活动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都是一场震撼的盛宴。有幸参加这一次志愿者的盛会,我感到无比荣幸。对于志愿服务来说,根本之立在于志愿者。我对于未来努力的方向更加明确了,我会一直坚守志愿者的身份,为四川志愿事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宋佳伟

  2

  “学习,我一生的关键词”

  这次参加志交会的都是全国各地优秀的志愿者代表们,本次盛会,我们不仅能够了解优秀团队的项目,还能学到他们高尚的人格和道德精神。我将不断学习,进一步提升自己。

  ——何慧

  3

  “独特的活动让我感受到了意义和价值”

  作为一个成都人,在家乡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活动感觉很棒!我看到很多很独特的项目,让每一个志愿公益项目都能够实现自我价值。

  ——陈佳怡

  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尽自己全力,帮助他人

  这是他们的信仰,也是志愿者的精神

  他们一路奔跑,不论前方荆棘与否

  这些见证整场活动的身影和志交会的参与者一样,都是志交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青年志愿者的奉献精神不仅是舞台上动情肺腑地讲述展示,也存在于会场角落的默默耕耘。感谢这125名来自四川省商务学校的志愿者们,可爱的你们让志交会更圆满。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