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共青团淄博市委组织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10-16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10月13日,淄博市“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志愿服务主题活动走进世纪花园社区,来自淄博市技师学院、医疗、卫生、金融等系统志愿服务组织的10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勇当志愿服务“排头兵”,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本次“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结合10月17日“全国扶贫日”相关工作安排,持续开展进社区、进农村、进福利机构的便民利民服务活动,建立医疗保健、法律援助、金融宣传、就业指导、文化辅导、电器维修、理发织补等长效服务机制。

  捡拾垃圾

  法律咨询

  电脑维修

  电器维修

  修剪头发

  金融宣传

  医疗保健

  寻医问诊

  据悉,自9月21日共青团淄博市委部署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志愿服务活动以来,激发了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志愿者的参与热情,青年志愿服务队、青年社会组织陆续发力,利用国庆、中秋等重要时间节点开展青春扶贫、文明出行、公益宣传等形式多样的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明天团市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将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扶贫日”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下一步,团市委将组织带领我市广大青年围绕喜迎十九大活动主题,持续开展扶贫济困、便民利民、环境整治、节水护水、安全教育等志愿服务活动,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淄博星空公益志愿服务队、市职业病防治院志愿者服务队、齐商银行世纪花园支行服务队、正大律师服务队、淄博技师学院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辛勤付出,为你们的行动点赞~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