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2018国考直通车,致敬青年志愿者,免费公考培训班特别招募!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10-16

来源:广东志愿者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

  倒计时60天

  “免费公考培训班”公益活动

  正式启动!

  为志愿者等青年公益服务群体定制专属的公务员考试冲刺培训课程,全程免费并提供相关教材课件!向默默奉献的每一位青年志愿者献上展翅网的一份助力,唯爱与责任不可辜负,向青年志愿者致敬!

  *报名成功后两到三个工作日内由展翅网工作人员与您联系,并邮件发送录取通知书。

  课程流程

  展翅网免费公考培训班课程

  (课程原价5980

  注:上课模块先后顺序可能会调整,具体以实际为准

  培训班承办单位

  展翅网是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和广东致学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打造的致力于大学生职业成长综合服务平台,是中国首个实名认证的优质大学生求职平台。

  展翅网一直以助力大学生职业成长为己任,为大学生提供职业心理测评、职业技能培训、实习与兼职、大学生就业服务,帮助大学生找到职业兴趣,树立职业目标,找到满意的工作,成功迈出职场第一步。

  在团省委、省直机关委员会、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学技术厅、省民政厅、省国资监督管理委员会、省工商业联合会、省学生联合会等政府机关的大力支持下,展翅网已连续4年成功举办展翅计划,为100多万名大学生带来实习见习的机会,帮助他们走进职场中锻炼自我。

  华图教育,全称为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2001年。华图教育历经十几年的发展,主营业务涵盖了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部队转业干部、金融、医疗等各类职业人才的招录考试培训,是一家综合性的职业教育培训企业。集团公司现拥有专兼职教师、研究员及员工近7000人,在全国设有400多家分支机构,旗下拥有华图网校、华图在线、红领培优、砖题库、华图教师、华图金融、华图医疗(医时代)、华图政信等多个品牌。

  师资力量

  在培训课程研发方面,公职考试研究中心一律实行分模块项目负责制,每个项目都由该模块权威命题专家负责,集中全国最优秀的辅导师资力量,反复实践教学,精心打造每一款培训课程。

  在培训师资储备方面,华图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严把进人关。每位教师都拥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及丰富的授课经验,经过数轮的严格考核、长期的专业培训及循环的教学研发,不断提升自我,才能参与授课。截止目前,所有教师均来自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全国“211工程”或“985 工程”院校。

  精英教师

  刘建阳华图教育研究与培训专家

  主 讲: 言语表达 行政

  所属分校:广州分校

  资 历:华图教育研究与培训专家 主攻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言语理解与表达教学研究基于法学的学科背景和多年的公考研究,从行测考试的本质和命题人思维方式入手,深入科学地把握言语模块的考试特点和内容,体系清晰、方法实用深谙学员的学习特点,授课深入浅出、条理清楚、富有亲和力与感染力,让学员在轻松的氛围中,高效率地学到知识、技巧、方法以及思维方式。

  韩涛华图教育研究与培训专家

  主 讲: 数量关系 资料分析 面试

  所属分校:广州分校

  资历:主攻公务员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数量关系模块与资料分析模块教学研究和公务员面试教学研究从行测考试和面试考试的本质和命题人思维方式入手,深入科学地把握考试特点和内容,体系清晰、方法实用;深谙学员的学习特点,授课深入浅出、条理清楚、旁征博引、幽默风趣,富有亲和力与感染力,让学员在轻松的氛围中,高效率地学到知识、技巧、方法以及思维方式。

  独占彪华图教育研究与培训专家

  主 讲: 行政 判断推理 面试

  所属分校:广州分校

  资历:华图教育研究与培训专家主讲中央国家机关及地方省市公务员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判断推理及面试课程长期从事判断推理及面试教学与研究工作,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深刻把握判断推理及面试课程考试特点和内容,体系清晰、方法技巧实用;发表公务员考试真题解析、专题研究、应试技巧等相关教研成果文章数十篇。深谙学员的学习特点,授课深入浅出、条理清晰,富有亲和力与感染力,让学员在轻松的氛围中,高效率地学到知识、技巧、方法以及思维方式,深受学员喜爱。

  王红丹华图教育研究与培训专家

  主 讲: 申论 面试

  所属分校:广州分校

  资历:华图教育研究与培训专家,主攻公务员申论与面试模块教学研究。对公务员申论和面试科目有独到的认知,具有丰富的知识储备和教学经验,思路清晰严谨,授课幽默风趣、气氛活跃,责任心强且极具亲和力,善于引导和拓展学员的思维方式,能最大化地提高学员答题能力、帮助学生快速掌握应试技巧,其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深受学员的喜爱。

  上课场景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