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喜迎十九大 志愿我先行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10-12

来源:贵州志愿者

  红色遵义,转折之城。在这片30762平方公里的土地上,一批又一批的志愿者,用爱国之心,书志愿之情,从三尺讲台到田间地头,从脱贫攻坚到法律援助,从旅游环保到大型赛会,他们,把人生最美好的年华奉献在这里,让青春在这里绽放。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志愿者们用不同的方式向党说了句心里话。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经历了一段矢志不渝、不懈奋斗的伟大历程。

  坚守人民至上的根本宗旨,

  永葆无私奉献的公仆本色,

  中国共产党前赴后继、勇往直前,让古老的中华大地天翻地覆,

  万里山河焕然一新,

  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只有共产党才能强中国。

  盛会在即,万众瞩目。党的十九大将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此时,我们更应该踏踏实实地工作,无怨无悔地奉献。在志愿服务的大潮中,以饱满的热情,一流的业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志愿青春 筑梦黔行

 

 

  长

  按

  关

  注

  一个有温度的公众号

  赞赏

  长按二维码向我转账

  受苹果公司新规定影响,微信 iOS 版的赞赏功能被关闭,可通过二维码转账支持公众号。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