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假期,志愿者“不放假”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10-12

来源:贵州志愿者

  团播州区委组织志愿者服务第二届播州区文化旅发产业发展大会

  9月29日,第二届播州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洪关乡顺利召开。团播州区委积极组织35名志愿者参与旅发大会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展现了播州青年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时代风采。

  为提高服务质量,确保旅发大会服务工作顺利开展,活动开始前,团区委积极谋划,通过网上志愿报名和单位推荐的方式,选取了35名形象气质佳、举止得体的志愿者,并集中对她们进行了志愿服务方面的培训,全面提升了青年志愿者的服务能力,为播州区第二届旅游发展大会提供文明、优质、便捷、高效的志愿服务奠定了基础。

  旅发大会活动当天,在团区委的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下,经过培训的志愿者们,身着青春活力的运动服装来到现场,分配到主要路段,在解说、会场服务、安保维护、便民服务等领域开展志愿服务。为活动现场营造了安宁、祥和、舒心的良好氛围,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志愿者们严谨的纪律、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和文明举止,展示了播州青年好风采,得到了参加会议的来宾们的好评。

  师大明月情,温暖到望谟

  为陪伴留守儿童度过一个欢快的中秋佳节,10月1日至5日,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望谟县开展了 “师大明月情,温暖到望谟”陪伴留守儿童过中秋活动。

  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全体成员在望谟县部分乡镇校园里给留守儿童们发放了来自母校赠送的800余份爱心月饼。赠送月饼时,支教团队员们和孩子们进行愉快地交流,在聊天的轻松氛围中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学会感恩。孩子们对研支团成员说,能收到这样有意义的中秋节礼物觉得非常高兴和感动,让他们感受到中秋节的温暖。

  看着孩子们脸上露出的喜悦之情,支教团队员们倍感欣慰,他们表示:此次活动表达了全体支教团志愿者对望谟县留守儿童的深切关怀,更加坚定了在服务地贡献青春汗水的决心。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