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拒绝车窗抛物·共创文明莱芜”——看我青年力量!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10-16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拒绝车窗抛物,

  共建文明莱芜!

  10月12日上午,由共青团莱芜市委、莱芜市交通运输局、大众网莱芜频道共同主办,亚太保险莱芜分公司承办的“拒绝车窗抛物·共建文明莱芜”车载环保箱发放仪式顺利举行啦!

  团莱芜市委副书记高小扬,莱芜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田高,亚太保险莱芜分公司总经理刘志新出席活动。

  向车队志愿者们发放车载垃圾桶

  整齐划一的车队

  精神饱满的车队志愿者

  此次活动向车队志愿者们免费派发车载垃圾桶,旨在向社会传播“拒绝车窗抛物,争做文明市民”,倡导文明出行、打造脚印城市的理念,作为当下青年,更应积极从自身做起,拒绝车窗抛物,为建设大美莱芜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团团科普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已经有明文规定——乘车人不得向车外抛撒,违者可处以警告或罚款。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