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喜迎十九大 志愿我先行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10-10

来源:贵州志愿者

  喜迎十九大

  志愿我先行

  伟大的时代朝气蓬勃,今天的青年意气风发。阔步行进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上,用奋斗绽放华彩的中国青年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创新、砥砺前行,以共青团事业和志愿服务工作更加辉煌的业绩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中共党员、贵州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

  王健

  在十九大前夕,一直在读《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感触颇深,自己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新的更大的担当作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共党员、贵州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

  王昕雨

  我坚信自己追随党坚贞不渝的信念,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如何发挥个人能力,沿着我们伟大的党指引的道路,担负起自己的责任,为社会、为人民奉献青春力量。任重而道远,但我不怕,有同伴与我风雨兼程,坚定不移。学习使人智慧,知识使人强大,信念使人坚强,理想使人升华,我将用最优异的成绩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中共党员、贵州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

  马楠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