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辽宁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与“饿了么”联手打造公益创业平台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9-3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9月29日电(记者王莹)辽宁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近日与“饿了么”订餐平台签署公益创业合作协议,为发展社区服务的公益创业项目打造合作平台。

  鞍山市呼吸联盟志愿者协会理事长伊成略介绍,“乐道·社区厨房”是在辽宁团省委的大力支持下,由呼吸联盟志愿者协会具体执行的社区服务类公益创业项目。“乐道·社区厨房”项目旨在扶持低收入家庭和青年公益组织领袖实现居家创业和就业,每家社区厨房至少可以解决20-30人的就业需求,不低于2000元每月的劳动收入。

  启动仪式上,6名志愿者代表与社区厨房项目签约。未来,有条件的志愿者可以自行投资加盟社区厨房项目,承诺收益的10%用于支持公益项目。没有条件的志愿者可以先依托社区厨房项目实现就业,也可申请创业扶持。

  团省委志愿者工作部部长姬广军、鞍山市民政局社工事务处处长孔维出席签约仪式并考察呼吸联盟志愿者协会关爱留守儿童的“蒲公英计划”“七彩心愿包”“妈妈的味道”“亲亲禾苗营养一餐”等公益项目的开展情况。呼吸联盟志愿者协会几年来广泛开展针对农民工子女、留守儿童等志愿服务,惠及1.5万余人。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