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小青枣爱心益站开展圆梦助学行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9-29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近日来,山亭区店子镇贫困大学新生顾然然在小青枣爱心益站志愿者的帮助下圆了大学梦。

  父亲去世,母亲在外打工,家中有需要照顾的年幼弟弟和年迈的奶奶,一家人靠着仅有的几棵苹果树和低保维持。而今年,自强的顾然然又考上了心仪的大学,考虑到家庭贫困本想放弃求学,年迈的奶奶一再坚持送她上学,可贫困的家庭又无力承担大学学费。

  小青枣爱心益站的志愿者们在了解情况后,发动山亭区内的义工和志愿者开展捐款活动。在开学之际,为其送去1万余元捐款和学习、生活用品。

  爱心益站的志愿者们还帮助奶奶采摘苹果,并借助山亭团区委爱心众筹平台—小青枣爱心益站开展苹果义卖活动。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