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一路有你,文明同行,文明交通志愿者用坚守传递文明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9-28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9月24日周日早7:30,泉城路商圈,志愿者一如既往地走上周边公交站和大小路口上岗服务,引导市民有序乘坐公交,主动清理街头垃圾,有序摆放摩拜、电动车等车辆,辅助交警维护路口交通秩序。

  每一次小坚持都有大意义。自7月初至今,志愿者们虽经历了高温酷暑,但依然在全市76个公交站点、在全市大小街头默默坚守,用志愿精神的传递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7:30,迎着第一缕阳光,志愿者进行任务分配,接受培训。

  7:45,志愿者走上岗位,开始一天的志愿服务。

  爱在站台,志愿者们用热情和微笑去感染着每一位路人,帮助特需人群,维护乘车秩序。

  “志愿服务有你有我,听说有这样的活动,我们都积极报名,也为咱济南创城出一份绵薄之力”,志愿者王阿姨说道。

  “您好,现在是红灯,请不要越线”。顺畅的交通秩序,也离不开志愿者的辛勤付出。

  志愿者们虽来自各行各业,但都同样怀着向往文明的美好初心和对泉城济南赤诚的热爱。默默坚守,持之以恒,总有一些坚持正让城市文明怒放。

  青春创城进行时,感谢默默付出的志愿者,你们辛苦了!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