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北京:“全天候型志愿者”进驻社区青年汇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8-04

来源:劳动午报

  能语音聊天,能跳舞,能唱歌,能变脸有表情……从即日起,60台“打令小宝”将作为“全天候型志愿者”进驻社区青年汇,激发青少年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激情。

  “打令小宝”由北京阳光儿童早期教育实验中心开发,是一种平台型智能机器人,这种机器人进入家庭,可以陪孩子读书、聊天、讲故事、记录日常影像,家人外出时它还能防盗报警。该公司当天给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带来60台“打令小宝”,其中10台捐赠到创新部落,用于支持社区青年汇的科技创新活动,激发前来部落的青少年热爱科学、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热情,提高科技创新的能力;另外50台由各区和青年汇的小伙伴领回家,作为“全天候型志愿者”为社区青年汇志愿服务一年。(记者 任洁)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