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西乌旗团委青年志愿者圆满完成 “感受阳光·享受快乐”2017SCI草原行 大型轮椅出游活动服务任务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8-03

来源:锡盟西乌旗团委

 

  扶残助残,即是中华民族助人为乐、扶贫济弱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发展的时代要求。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学雷锋助残服务是整个共青团员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现代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也是建设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

  7月29日至8月2日,西乌旗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协同旗残联圆满完成“感受阳光·享受快乐”2017SCI草原行大型轮椅出游活动服务任务。

  活动期间,青年志愿者们接送站,助推轮椅,装卸助残设备,讲解景点概况,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诠释了西乌旗当代青年们的风采和素质,受到广大残疾人员的好评,并收到全体人员赠送的“关爱特殊群体·方显传统美德”锦旗。

  今后,西乌旗团委将继续坚持开展“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为主题的 “阳光助残行动”,将扶残助残当作一项重要的志愿者工作内容来抓,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开展扶残助残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