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七彩假期进行时,济南志愿者和你在一起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8-01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热情无私,他们阳光开朗,他们真诚善良,他们奉献青春,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志愿者。2017年暑假,济南青年志愿者深入全市28个街道、乡镇,投入到“牵手关爱七彩假期”系列活动中,与“小泉娃”一起共度愉快的假期生活。

  趣味课堂

  在市中区党家街道、陡沟街道的罗而小学、小庄小学、催马小学,志愿者们开展了“社团小课堂童心大梦想”暑期夏令营活动,为400余名小泉娃带来了关于感恩、传统文化、环保、理财、团队合作、传统文化等多个主题的趣味课堂;在济阳县济北街道、济阳街道、曲堤镇的十余个站点,志愿者们为340余名小泉娃带来手工、阅读、舞蹈、外语等多类别的趣味课堂;在平阴县洪范池镇,90余名小泉娃与志愿者共同学习化学、天文、美术、戏剧、手工等;在槐荫区、历城区、长清区,丰富的趣味活动课堂,也让孩子们收获满满。

  平阴县榆山街道开展了爱“救”在身边活动,邀请专业医护人员向小泉娃讲解基本的应急救援知识、心肺复苏术及溺水、气道异物梗阻急救等内容,发放了安全知识手册,让孩子们增强生命安全意识,保障假期安全。

  特别鸣谢——辛勤付出的志愿者们

  正是因为有了你们的辛勤付出

  才让孩子们的假期不再孤单

  七彩假期进行时

  精彩不停歇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