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共青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张朝晖调研我区志愿服务工作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7-31

来源:青春九龙坡

    7月27日,共青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张朝晖调研我区志愿服务工作,团市委副书记吕杰陪同。当天,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民安华福社区群团服务站和二郎街道留学生创业园党群服务中心。

    调研华岩镇民安华福社区群团服务站

    在民安华福社区,张朝晖详细了解了民安华福群团服务站的概况介绍,参观了社区一站式便民服务大厅,走访了党群服务窗口。随后,张朝晖一行参观了群团服务站内的民安学苑和各个功能室,并详细了解了五色志愿服务模式,勉励社区志愿者大力推行“党团干部社工志愿者”服务模式,勉励社区志愿者继续围绕社区建设和居民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促进邻里和谐、社会治理创新、构建和谐社区发挥更大作用。

  调研民安华福社区

  了解五色志愿服务模式

  参观民安学苑

  查看爱心积分卡

  调研二郎街道留学生创业园党群服务中心

  在二郎留学生创业园党群服务中心,张朝晖一行参观了留学生创业园党群服务中心的设施建设,了解了党群服务中心群团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仔细询问了党群服务中心组织设置、资源统筹、人员配备、运行机制等方面的内容,重点了解了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开展的相关情况,并观看了九龙坡西部计划志愿者宣传片。

  了解中心群团工作

  了解中心基础设施

  了解爱心储蓄银行

  观看西部计划志愿者宣传片

  大合照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