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第十三届全运会志愿者督导教师冲刺动员大会召开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7-31

来源:天津青年志愿者

  29日下午,本市召开全运会志愿者督导教师冲刺动员大会,对志愿服务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全运会组委会副主任程丽华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全运会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曹小红为督导教师服务队授队旗。全运会组委会、各高校有关负责同志和志愿者代表参加。

  程丽华在讲话中对前一阶段志愿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程丽华强调,志愿服务工作是全运会筹办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确保赛会圆满成功的重要基础。当前,全运会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希望全体志愿者和督导教师牢记使命,担当尽责,坚持我为全运添光彩、全运因我而精彩,始终保持良好的状态和昂扬的斗志,努力成为志愿精神的践行者、体育文化的传播者、天津形象的宣传者。要当好东道主,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各地来宾满意,全面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激情、健康阳光的活力,展现天津人民热情好客、文明友善的风采,展现天津城市务实创新、开放包容的形象。要严守纪律规定,服从指挥,提高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各有关部门和高校要做好饮食、住宿、交通等保障服务工作,关心关爱每一名志愿者和督导教师,为举办一届“创新、安全、绿色、节俭、精彩”的体育盛会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