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瓜州团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拒绝邪教 阳光生活”主题集中宣传活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7-28

来源:瓜州共青团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群众认清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努力营造全民抵制邪教、共建和谐的舆论氛围。7月26日晚,团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拒绝邪教阳光生活”主题集中宣传活动。

  增强法制观念

  自觉抵制邪教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耐心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基本特征”、“邪教的危害”等知识,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

  “小红帽”向过往行青少年讲解邪教的危害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00余份,提高了广大青少年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在全县营造了“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同时 “小红帽”的热情服务,充分展现出我县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