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新疆兵团举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出征仪式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7-31

来源: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雪迎)7月28日,2017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出征仪式在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举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刘见明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刘见明说,兵团热忱欢迎有责任担当、有创新精神、有高尚情操、有蓬勃朝气的青年到兵团实现人生梦想。他希望新一批大学生志愿者要坚定信念、勇担责任、珍惜机遇、甘于奉献,继承和弘扬新疆精神、兵团精神、老兵精神,为兵团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作贡献;要努力工作、做出成绩,在艰苦环境中锻炼成长、练就过硬本领,为壮大兵团综合实力作贡献;要坚持学习、成长进步,开拓创新,为兵团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要留在兵团、扎根新疆,为兵团发挥稳定器大熔炉示范区作用、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贡献。

  据悉,今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接收全国各地志愿者1000余名。他们经过为期5天的培训,将奔赴兵团14个师及企事业单位,进行为期1至3年的教育、医疗卫生、农业科技、法律援助、青年工作等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