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风雨90载 献礼八一 德州志愿者走进优抚医院慰问演出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8-02

来源:团德州市委 山东青年志愿者

    “小家伙武术练得真棒,长大了可以军人”,一位退伍军人老爷爷看完小志愿者焦振鹏表演的武术后,专门把他叫到身边,拍着他的肩膀激动的说道。

    演出现场,退伍老兵非常高兴,有的跟着音乐节奏打拍子、有的全程欢呼叫好、有的指挥演奏,还有退伍军人代表直接参加演出,表演了《栀子花》、《云宫讯音》等节目,赢得现场老兵和志愿者阵阵欢呼。

  7月29日,团德州市委、市民政局、山东金鲁班集团交通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志愿者开展建军90周年双拥慰问演出活动,志愿者为优抚医院的退伍军人表演了歌舞、武术、朗诵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演出在舞蹈《中国美》中拉开帷幕,随后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待》等节目个个精彩纷呈。整场演出紧扣主题,以丰富的表演形式重温经典,激昂精神,祝福祖国,台下掌声雷动。

  参与演出的志愿者们,他们用精彩的节目慰问了退伍军人,展现了军民鱼水情深的一面。最后,志愿者为退伍军人送上慰问物品,为演出画上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