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庆八一 军民共叙鱼水情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8-01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第90个建军节将近,威海市多家志愿者组织开展拥军活动,军地交流日益频繁,双拥工作取得可喜成果。

  7月27日,威租公司诚信车队和洪波爱心车队的志愿者带着鸡蛋、西瓜、矿泉水等慰问品到孙家疃某兵站,看望士兵;威租公司爱心车队的志愿者带着慰问品来到市交警支队三大队,慰问在烈日下执勤的交警。

  7月28日,威海市手牵手志愿者联盟组织志愿者到威海海警训练基地开拥军志愿服务,纪念第90个建军节的到来,与部队官兵一起包饺子,演节目,唠家常,做军人的“贴心人”。

  7月29日,威海市手牵手志愿者联盟携手威海海警训练基地官兵来到威海市社会福利院(威海市复退军人康宁医院)开展“周末志愿行”志愿服务活动,看望慰问在这里疗养的老一代革命军人,为他们送上精彩的演出,受到大家的欢迎。

  拥军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下一步,威海市志愿者协会将动员更多的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加入到双拥工作当中,进一步地调动了广大群众拥军优属、军民共建的热情,更好地发挥了团组织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