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中国最具影响力公益社群10强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8-03

来源:志讯社 中国青年志愿者

    近日,“7.27中国社群思维日创业感恩节”暨首届中国最具影响力社群颁奖盛典活动,在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盛大举行。该大会由鸿基金、社群思维学院、中国社会扶贫网联合主办,中国基本建设优化研究会、国务院扶贫办中国社会扶贫网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作为指导单位,现场迎来了5000余位企业家和创业者参与。

  盛典上,新华社《中国品牌》杂志旗下中国品牌监测中心揭晓了“中国最具影响力公益社群10强”等顶级社群品牌评选结果。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中国最具影响力公益社群10强。获得此荣誉的还包括:中国社会扶贫网扶贫、鸿基金鸿公益学院、中国火炬创业导师联盟、亚杰商会、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嫣然天使基金、中国青年天使会、绿色中国行、天使成长营。

  据了解,这是 “中国品牌监测中心”历时6个月,对600多个现有的主流社群品牌进行跟踪监测与数据分析,在经过品牌研究专委会初审后,梳理出100个社群发展的典范代表与先锋人物,并以行业影响力、创新度、市场价值、公益责任、服务性五大维度,进行网民投票展示,在经品牌研究专委会终审后得出的结果。

  注: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于1994年12月5日,是由志愿从事社会公益事业与社会保障事业的各界青年组成的全国性社会团体,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央指导下的,由依法成立的省、自治区、直辖市青年志愿者组织和全国性的专业、行业青年志愿者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全国青联团体会员,联合国国际志愿服务协调委员会(CCIVS)联席会员组织。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