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志愿服务进行时:我热爱,所以我来了!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8-04

来源:青春准格尔

  为助力准格尔旗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发挥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展示我旗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特招募170名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创城工作。8月3日上午8时,青年志愿者按时到达岗位,认真投入工作。

  身穿蓝色马甲,头戴白色帽子,这些星星点点的蓝白色,为夏日的街道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助力准格尔旗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充分展现准格尔青年风采,激发“爱我准格尔、奉献准格尔”热情。

  蓝色马甲上红色的青年志愿者标志,寓意为中国青年志愿者向社会上所需要帮助的人们奉献一片爱心,伸出友爱之手,表达“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心”的志愿主题。而我们的志愿者也将成为青年志愿主题的践行者,青年志愿精神的传达者。

  每一位青年志愿者,都代表着一份青春向上的力量,相信这股青春之力,热情之火,在这个特别的八月,定会蓄积强力,越燃越旺。

  志愿服务进行时,我们在行动,青年志愿者们,加油!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