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淄博青芒志愿服务组织成立四周年年会成功举办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8-03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7月31日,淄博青芒志愿服务组织四周年年会暨就职颁奖仪式在淄博实验中学举办。

  此次活动共计350余人参加。主要包括淄博星空助学助困服务中心、麦田计划淄博团队、淄博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等社会组织,鲁中晨报等新闻媒体,各分社负责同志,各校社团代表等。

  为优秀志愿者颁奖

  本次年会以轻松愉悦为主基调,会议主要是总结淄博青芒志愿服务在过去一年中所开展的活动,展示组织风采,任命新一任分布负责人,表彰优秀志愿者,答谢社会各界对青芒的大力支持,为青芒接下来开展学生公益,推广青少年志愿服务打下基调。

  发展历程展示

  会议布景

  大家在聆听着青芒四年来的发展历程,感叹着青芒在青少年志愿服务推广、中学生领导力推广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体会着青芒与各组织各社团之间的钢铁情谊,衷心祝愿青芒四周年生日快乐。

  淄博青芒志愿服务组织是受共青团领导的市级学生公益组织,现有注册志愿者700余人,服务人数超过35000人,在未成年人公益推广、提高中学生领导力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是淄博市学生公益领导者,曾荣获中国第三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山东省第二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淄博市金奖,山东省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张店区十佳志愿服务组织、张店区十佳志愿服务项目等荣誉称号,其中实验分社被评为山东省百佳社团。志愿服务活动剪影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