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托县第二中学开展“微志愿 爱家园 清洁环境手拉手”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6-19

来源:托克托县第二中学

    志愿服务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一个凝聚爱心和传递温暖的高尚事业;而志愿者,是一个代表奉献和彰显责任的群体。我校紧密结合教育工作和学校实际,将志愿服务融入教师教书育人全过程,融入学生学习生活各环节,融入校园文化建设全过程,引导广大师生主动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大力推进我校志愿服务工作长效化。

  近日,我校组织志愿者对学校周边环境进行了大清理,此次活动又一次的体现了我校在“微志愿 爱家园清洁环境手拉手行动”主题实践活动中的常态化。

  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中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造能力,也反映了当代青年人助人为乐、甘愿奉献的时代风貌。我校志愿者在团委的带领下,发扬助人为乐的优良品质,使我校的志愿者活动迈向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