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重庆市武隆区针对西部计划志愿者定向择优考录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6-15

来源:重庆志愿服务网

  今年6月,经共青团重庆市武隆区委与区人力社保局多次协商,争取到了针对“服务期满2年、至少有1年考核优秀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定向择优考录的事业编岗位,进一步落实西部计划志愿者就业政策。实现了2015年重庆市西部计划项目招募公告提出的目标:“全市拿出一定名额面向西部计划志愿者择优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这也是2008年以来,重庆市首例专项针对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公开招考。下一步,重庆市项目办将加大力度、整合资源,多渠道促进西部计划志愿者就业。

  符合条件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快戳重庆市武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报名吧!(网址:http://www.wlxrsj.gov.cn/index.asp)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