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丽水:府前社区开展 “微笑广场”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6-15

来源:丽水网

  6月8日上午,市区府前社区的30余名来自“丽人志愿者”“老干部爱心使团”和“创建文明宣传队”的志愿者队伍在大众路上开展“微笑丽水”志愿服务活动。

W020170614368073359963.jpg

  当天,志愿者为市民发放了创建文明城市的知识问卷,同时还有普法知识、消防知识和家风家训的宣传单。此外,还有理发师在现场为市民提供免费理发的服务。

  市民陈勇伟昨天正好路过晶都步行街,看到有理发师在为市民免费剪头发,便也参与进来,不一会儿,在理发师的打造下陈勇伟变了个样,精气神十足。他笑着对理发师说:“剪得很好,很谢谢你们这些志愿者。”

  据了解,在当天的活动中,志愿者们共发放了150多份问卷和300多册各类宣传册,吸引了上百名居民前来咨询和观看。此外,“丽人志愿者”团队的志愿者还走访了残疾人王从红家中,给她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相关生活用品。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