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志愿者走进儿童福利院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6-13

来源:聊城新闻网

    6月6日上午,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团委组织二十余名志愿者走进了聊城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我来陪伴你”系列活动之一——走进儿童福利院。

  当看到这么多叔叔阿姨的时候,孩子们露出了甜甜的笑。福利院的工作人员热情的陪同志愿者们参观了早教室、感统训练室、自习室、活动室、配餐室及寝室等场所,了解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志愿者们向孩子们分发了图书、文具、玩具等慰问品,教孩子们认字认图、唱歌画画,陪孩子们做游戏,并自动自发的花钱买了孩子们做的手工艺品和字画,屋内充满笑声,处处洋溢着温情。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与孩子们挥手告别,表示还会再来。团委书记薛曼歌表示,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了“我来陪伴你”系列活动,儿童福利院是其中一站,下一步还会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关爱孤独症患儿等。期待更多的人加入这个行列,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让公益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任喜荣魏汝剑)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