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爱在新奥”365脑瘫孤儿公益活动举办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6-09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7日电 (记者冯华)近日,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365儿童救助基金主办的“爱在新奥”365儿童救助迎六一特别活动在北京新奥购物中心拉开帷幕。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韩乔生老师、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主持人高燕老师主持了此次公益活动,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365儿童救助基金秘书长肖启良等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介绍,北京新奥购物中心一直支持公益事业,作为本次活动的参与方,不仅提供了活动场地,并且积极号召商家参与爱心捐赠。活动开始前,新奥购物中心入驻商户艾里拉、骑家火锅、港品元素、过锅瘾、顺口溜通过支付宝口碑平台推出为期一周的爱心特价商品,并于活动当日将全部爱心义卖所得捐赠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365儿童救助基金。活动当天,新奥购物中心还组织了社会义卖团体入场义卖,共同助推本次公益活动的开展。

  365晨光宝贝之家是由赵丽萍女士创办的民间组织,家里共寄养了来自全国各地福利院孤残儿童25名,大部分都是脑瘫孩子,她们都患有各种先天性疾病被父母抛弃,后由福利院送到365晨光宝贝之家寄养。孩子们都亲切的称呼她“赵妈妈”。赵妈妈给了孩子们一个温暖的家,她给孩子们找医生治病康复、上学,让孩子们在宝贝之家得到了家的温暖,亲人般的呵护,让孩子们的心灵不再孤单。现在有5名大龄孤儿经过学习培训已经就业,成为宝贝之家的管理人员及康复师。

  义拍环节中,著名演员张沐莀以及爱心人士们纷纷举手竞拍义拍品,拍走的每一件礼物中都包含了一份暖暖的爱心。365晨光宝贝之家的孩子们给大家演唱了一首“谢谢我妈妈”,并表演手语“感恩的心”。当赵丽萍女士与孩子们在台前讲完她70岁的老母亲和妹妹都在做义工照顾孩子们时,无数人潸然泪下。歌手马山虎及女儿、歌手陈红星、小歌手沈沐函、冈子轩、张梦瑶同学,他们用优美的歌声给孩子们带来了快乐。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的财务工作人员全程参与了本场公益活动的竞拍过程,并进行现场监督,将择期公布善款明细。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