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海口数百名志愿者为考生家长送清凉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6-07

来源:人民网

  海南华侨中学考点门前,志愿者现场为考生及家长服务。(人民网记者吉羽 海南报道)

  人民网海口6月7日电(记者 吉羽毛雷)“阿姨你好,大热天的,喝口水吧。”6月7日,2017年高考拉开序幕,在海口海南侨中考点门口,一瓶瓶矿泉水被送到前来送考的家长手中,让热辣的琼岛六月天多了一丝清凉。

  高考期间,共青团海口市委将组织数百名志愿者连续3天在高考各考点外免费派发矿泉水、凉茶和润喉糖,并免费提供遮阳篷、活络油、小扇子等防暑用品以及铅笔、橡皮擦等各类考试用具,为考生和家长送去一份清凉和关爱。

  据悉,海口市“全民公益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是共青团海口市委的常态化品牌活动之一,以青年志愿者为主体,以考生和家长需求为切入点,通过联动四个区及各单位团组织,充分整合社会爱心资源,为高考考生提供饮水、文具、药品等便民应急服务。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