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山东大学研支团助力伊宁县少先队辅导员技能赛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6-06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近日,新疆自治区伊宁县团委、少工委、县教育局联合举办了伊宁县第三届少先队大队辅导员专业技能大赛。来自全县各乡镇场小学的20名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比赛。在此次大赛中,山东大学研支团成员刘胤岐担任评委,朱家豪负责活动的摄影和微信消息推送,助力此次技能大赛。

  此次比赛内容包括少先队基础知识、少先队活动说课、讲故事、才艺展示、情景问答、少先队基本礼仪实操等六个环节。在比赛过程中,刘胤岐认真倾听选手们的讲述,仔细观看选手们的展示,在选手们表现精彩时频频报以掌声。在情景问答环节,他将自己的支教见闻和少先队的相关知识结合起来,向参赛选手们提出了意蕴深刻又包含实际意义的问题。

  比赛结束后,主办方和选手们都对山东大学研支团成员的表现报以赞扬,而研支团成员们则体会着奉献与学习的乐趣。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