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金晖助老,这个周末和志愿者一起温暖老人的心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6-05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这个周末很温馨,星空公益张店支队点滴爱心敬老人。

  6月4日,天气很好,微风。一大早,淄博星空公益张店支队的青年志愿者们来到老人身边,陪他们一起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周末。

  志愿者们和老人拉拉家常,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爱心服务。

  有两位老人一下子就认出上次给她志愿服务的志愿者,忙招呼说:你理的头发好,这次还是请你来理。

  志愿者们一边帮老人理发,一边询问老人的需求,叙叙家常。仔细地帮老人家刮胡子、剪指甲,老人们很享受。剪指甲更需要耐心,志愿者打来热水给老人泡脚,有些指甲钙化明显,大家就想办法修理,各种工具都用上了,修理中始终不忘询问老人的感受,防止意外伤害。

  志愿者们还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帮助老人按摩、换药,告知护理人员护理及换药事项。

  志愿者们临走,老人家依依不舍,问以后什么时候再来,志愿者们一一回应会经常来的。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