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聊城阳谷团县委、烛光志愿者开展“金辉助老 共建和谐”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6-07

来源:中国山东网

小星的理发店员工在为老人理发。


小星的理发店员工在为老人理发。

为老人检查视力。


为老人检查视力。

佩戴上老花眼镜的老人露出开心的笑容。


佩戴上老花眼镜的老人露出开心的笑容。

  中国山东网聊城6月3日讯 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一直是志愿服务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为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在传播文明、推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尊老敬老的新风,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到敬老助老志愿活动中去,切实为老年人排忧解难,营造温馨和谐、健康文明的氛围。阳谷团县委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开展了“金辉助老 共建和谐”志愿服务活动。

  6月1日,阳谷团县委、博济桥青年志愿者、烛光志愿者协会、今日阳谷、天视力视光中心、小星的理发店来到博济桥集中供养所,看望在这里生活的老人们,为他们检查视力,理发,并送来生活用品,让老人们佩戴上了专业的老花镜,在炎热的夏天为老人们理发感受丝丝凉意。

  6月2日,阳谷团县委、烛光志愿者协会、今日阳谷、天视力视光中心、小星的理发店来到了寿张镇王楼村。祝福老人们在敬老院都能渡过一个幸福的晚年,祝福所有老人健康平安。

  据悉,为响应团县委号召,阳谷天视力视光中心特推出了爱心活动,凡经阳谷团县委、烛光志愿者协会核实的贫困家庭学生均免费配眼镜。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