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海口市“全民公益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6-06

来源:中国青年网

(“爱心送考”车队 团海口市委 摄)


(“爱心送考”车队 团海口市委 摄)

(活动合影 团海口市委 摄)


(活动合影 团海口市委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6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王曦)6月2日上午,共青团海南省海口市委员会、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交通广播等单位在海口明珠广场联合举办“十三年爱心送考 助梦想飞扬”活动启动仪式。来自海南省市相关单位的领导先后就“爱心送考”作了发言,青年志愿者代表、社团志愿者代表、的士司机代表进行了宣誓。团市委副书记王丹靖同志作了发言。

  随着启动球的点亮,由团市委、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海南交通广播主办,市水务集团、海南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京都念慈菴总厂有限公司、链家旅居等单位协办的海口市2017年“全民公益 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全面启动。

  下午三点,团市委在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海口市2017年“全民公益 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协调会,研究部署志愿服务活动相关事项。四个区团委、各考点学校团委、青年志愿服务团队、爱心企业等负责人参加会议,就如何落细落小志愿服务各项目标任务敲定细节,达成了共识。

  高考期间,主办方将组建“爱心送考”车队,准时、安全地把考生送到考点;在9个考点设立“爱心助考”志愿服务站,提供送水、送文具、医疗、咨询等志愿服务,全方位服务保障考生安心考试,用爱心指数换取广大考生及家长的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