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无悔为丝博,最忆是长安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6-12

来源:陕西青年志愿者

  2017年6月3日至7日,2017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21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陕西西安举行。来自全国多个省区以及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商客齐聚西安,寻求商机,共谋发展,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在这短短的5天里,丝博会暨西洽会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微笑与热情服务大会,展现了中国风采,陕西风采,志愿者风采!

  丝博会暨西洽会志愿者

  是西安给世界最好的名片

  志愿于心

  奉献于心

  青春于心

  “

  5月1日,2017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21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志愿者招募令正式发布,三秦学子一呼百应;

  5月5日,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翻译学院、延安大学创新学院千名志愿者迅速集结,热血沸腾;

  5月10日,300位丝博会暨西洽会志愿者脱颖而出,岗位接洽,青春而志,意气风发;

  5月20日,志愿者上岗实训,誓师动员,洪荒之力,蓄势待发;

  5月29日,所有志愿者全员到岗,万事俱备,静候佳期;

  6月3日,2017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21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盛大开幕;丝博会暨西洽会志愿者闪耀绽放!

  ”

  丝博会暨西洽会志愿者

  参加培训暨誓师大会

  志愿者庄严宣誓

  丝博会暨西洽会志愿者

  为大会提供志愿服务

  “

  丝博会暨西洽会上,有这样一群青年!

  他们饱含斗志,用青春的能量坚守岗位,以饱满的热情为大会提供良好的服务。

  他们用实际行动坚守了誓师时的志愿承诺,为办成一次精彩难忘的丝博会添砖加瓦。

  他们用服务展示了三秦人民的热情好客,用行动彰显了陕西青年志愿者的朝气蓬勃。

  他们在岗期间脸上始终挂着微笑,亲切友好地为参会嘉宾及参观游客提供服务。

  他们从现场引导到语言服务,竭力满足参会嘉宾及参观游客的各种需求。

  他们,就是丝博会暨西洽会志愿者!

  ”

  志愿服务瞬间

  志愿者对外宾展开

  交流服务

  志愿者为市民办理

  “秦岭绿卡”

  “

  这样一个大会的顺利召开,需要无数的人,做大量细致的工作。志愿者们在不同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劳动。

  丝博会暨西洽会志愿者们,是这个六月最美的风景之一。

  丝博会暨西洽会志愿者们周到细致的服务让中外嘉宾和客商感受到了宾至如归的温暖,也收获了许多人的点赞!

  ”

  志愿者与参会嘉宾合影

  志愿者部

  亲切慰问志愿者

  丝博会暨西洽会志愿者

  期待明年再聚西安

  “

  丝博会,一端连着历史,一端指向未来;一端连着中国,一端通往世界。丝博会,让陕西走向世界,也让世界了解陕西。

  丝绸之路的起点——陕西西安,丝博会暨西洽会志愿者们在这里绽放,在奉献中成长,在奉献中收获!

  志愿青春,让世界为有“志”青年鼓掌!

  ”

  志愿者合影

  西安外国语大学丝博会暨西洽会志愿者

  西安翻译学院丝博会暨西洽会志愿者

  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丝博会暨西洽会志愿者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