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小白云”们今天上岗啦|2017商洽会志愿者集中上岗仪式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6-12

来源:云南青年志愿者

  热心市民

  听说今天商洽会举办“小白云”上岗仪式啦?

  商洽会志工部

  没错!14个高校志愿者工作站和1个城市工作组的负责同志、2508名展区和城市志愿者参加了本次上岗仪式,全场国歌大合唱、集体宣誓超燃的!

 

  热心市民

  哇哇!快给我详细说说,让我看看这群青春洋溢的志愿者们!

  商洽会志工部

  在仪式之前,高树勋同志还接见了志愿者代表,仪式上宣布志愿者上岗之后,“小白云”们还开展了商洽会志愿者模拟演练。

  

    热心市民

  哇 活动这么丰富,有详细流程和图片吗?

  商洽会志工部

  且听我慢慢道来!

  关于座谈会

  在上岗仪式前,省政府党组成员、商洽会执委会主任高树勋同志接见了志愿者代表,充分肯定了志愿服务工作。高树勋同志还指出青年志愿者在服务过程中能开阔眼界,提高个人能力,锻炼个人体力。

  高树勋同志发言

  高校工作站代表发言

  外籍志愿者代表发言

  座谈会全景

  高树勋同志和志愿者们握手

  (看到图片左侧少年闪着星星的眼睛了吗)

  关于上岗仪式

  高树勋同志为商洽会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与会领导为商洽会志愿者代表颁发志愿者证,并向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授予捐赠纪念牌。

  三位志愿者代表上台发言,他们热情洋溢的讲话是大家志愿服务的有力的青春誓词,充分展现了广大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云岭青年、当代青年、南亚东南亚国家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青年志愿者与志愿者代表一起宣誓

  在上岗仪式的最后,省政府党组成员、商洽会执委会主任高树勋同志在上岗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鼓励志愿者们以真诚的微笑和热忱的服务,积极传播中华文化、讲好云南故事,把云南人民和云南青年的优良品质和精神面貌,做好商洽会志愿服务工作。

  高树勋同志和志愿者们亲切互动

  志愿者们,加油!

  参会领导与外籍志愿者、城市志愿者合影

  看镜头!茄子!

  关于志愿者模拟演练

  上岗仪式结束后,参与上岗演练的志愿者在各组负责人的带领下开展商洽会志愿者模拟演练,为接下来提供专业高效、优质、得体的商洽会志愿者服务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换岗演练

  外籍志愿者演练

  关于彩蛋

  热情洋溢的外籍志愿者们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